音音没有头

一时磕文一时爽,熬夜秃头火葬场。

【宇植】幻梦

是小小的刀!


注意:以陆东植的第一人称为视角

         他指徐仁宇


“别害怕..我这就过来。”

“怎么了?是不舒服么,来,躺在我怀里”

“放心啦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”

“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哦....哈哈,真是个可爱鬼”

“呜...呜不要哭了,你这样我心里也很难受”

“走吧,我们去看樱花”

“你想去哪里啊,我可是哪国的语言都会哦~哈哈哈”

“你问我是从哪里来的?我呢,可是个神仙哦。”

“我会永远宠溺你的,钱什么的我都不在乎,只要你健康开心就好,mua~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”


………好几百条的话,怎么现在就没有声音了。

不是说永远不会离开我么,呜呼呼....呜呜,你....这个...骗子


.........哼!我要证明我没有你照样可以!

钱我自己赚,语言我自己学,生活我自己过,才不需要你...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离开你的第一个月,我难过了好久,也瘦了许多,混蛋,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。还把我们的合照还有你的照片全拿走了!混蛋.....


离开你的第二个月,我找到了新工作,是为别人画画的。虽然有点累,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,赚了不少钱呢!......等下两个月我就可以去旅行了,可是却没有你在身旁。


离开你的第三个月,我学会了一些外国语言,但是没有你说得流利,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外国拍照买明信片了,哈哈。你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我家里所有你的衣物,被子,照片,以及其他的物品,全都没有了。


离开你的第四个月,我快忘了你的模样了,你的声音和所有差不多都快忘记了,我想找人倾诉都不知道该找谁,因为没有人会像你一样认真的听。也没有人会包容我....我真的好委屈。


离开你的第五,六个月,已经半年了,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,他们都催着我找对象,我笑笑对他们说我早就结婚了,只不过我和我丈夫离得太远了。我还特意买了一对对戒展示给他们看呢,可是有很多人不信。你.....还不打算回来吗,我.....有点...不是有点,是非常难过。


离开你的一年,我旅游够了,开始拼命赚钱。要不是有这本日记记录着,我恐怕就要把你忘掉了。


离开你的第二年,我赚够了钱,买下了你和我一起住的这栋楼,开始疏远朋友家人,躺在床上努力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

离开你的第五年,父母突然找来我,看见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,痛哭了起来,我奇怪的问他们为什么哭,他们却告诉我我又有精神问题了


离开你的五年半,我得了忧郁症,可我总感觉你能回来。会回来的,会回来的,对吧?


离开你的第六年,我差点跳了楼,父母把我送到了医院。医生说我不仅有忧郁症,还有妄想症。而且这个妄想症就是好几年前有的。我不敢相信,难道你....自始至终都不存在吗.....所以.....那两年的安慰,照片,和其他的...都是幻想。


离开你的第六年一个月,母亲给我看了一段视频,里面播放的是我自言自语的样子。我难以至信...原来,你真的是个神仙....我幻想出来的神仙。


虽然你只是我幻想的,但我也知足,你能爱我,能宠我,对我有无尽的温柔。

你能不能....再回来一次,哪怕只有一次。只要你回来,我愿意永远有幻想症。


离开你的第九年第九个月,我服了安眠药,想着....在死前的最后一眼看看你,你....真的回来了...


“为什么要这么傻....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边...看着你这样...我真的很心痛,我给你打120!”


他哭着,手颤抖的拿着电话


“其实我就是想再看看你,这世上,除了我的父母。没有比你更温柔的人了,不要难过,我知道我死了你也不存在了。我很自私,但是我就是想见你,想...见你。”


“你不自私...不自私呜..呜”


“再见啦,....我对不起对我好的其他人,对不起父母,更对不起你。如果我们俩个有下辈子,我希望你不是幻想的,是一个真实的人。我们...”

"我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 。"


“好....”他抹了抹眼泪,拉着我的手,消散在了空中。



一一一一一END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