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音没有头

一时磕文一时爽,熬夜秃头火葬场。

(宇植)濒临末日(二)


“你那个白痴弟弟在喊你呢,胆小鬼。”徐仁宇拍了拍他的脸,不耐烦的喊着

“哎呦...”陆东植慢慢的坐了起来

“哥....你倒是想想我啊”线外的陆东灿一脸委屈的嘀咕着

这可怎么办,自己害怕不敢按开关,可是弟弟又进不来.....

不如....求助一下那个小鬼?

他胆子大,让他去按吧。可是以这小鬼的脾气,他绝对不可能去按的....

不管了,为了弟弟,先试试吧。陆东植这样想着,突然抓住徐仁宇的手

“嗯....仁..仁宇啊,你去帮我按一下那个开关好不好,我..有点下不去手。”


这人类这是在干什么?向我撒娇么,他一个我比年纪还大的人,还是个男人,居然还会撒娇啊...

徐仁宇不禁笑了出来。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按了一会开关

“要进赶紧进,不然我可不确定我手稳不稳。”

陆东灿想也没想,像只耗子一样溜进去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你们几位是?”一个持备着手枪的短发女人在基地门口守着。

“是队长让我们来的,你...不认识我们么?”说着,陆东植拿出了执行照。

陆东灿见状,也拿出了他自己的执行照

“真是抱歉,没能认出来你们,快请进。不过......这个孩子的执行照呢?”女人看了徐仁宇一眼。

“哦,你说他啊,他...是我收养的新儿子,只不过没来得及办执行照。”

短发女人没在说什么,毕竟是组内的人,也值得信任。

“最近基地信息被暴露的很多,这里目前是最安全的一个,但是东植,你和你儿子和弟弟一定要小心,千万不要出那个线外。否则后果不堪设想”短发女人在带领他们去住处的路上边走边说

“我和他们会小心的,不过,说了这么多,我还不知道小姐你的名字是什么。”

“沈宝景。”

“这里就是你们住的地方了,至于怎么分配....你们自己看着办吧,我去前台帮你们上报资料。”


沈宝景的气场很强,人也比较高冷,不想多理陆东植,更是对徐仁宇有些敌意


这里是三个房间和两间储物间,有两个门是通着的不用开门就可以相互进来,不过,也是有屏障的。必须输入密码才能进来


“306...312...和308,这几个房间....哥,让我住你的隔壁吧,这个小鬼来历不明,万一他哪天杀了你也说不定~”陆东灿有点挑衅的样子,瞟了一眼徐仁宇。

“谁说我要住他隔壁了”徐仁宇示意让陆东植蹲下来

贴近他的耳朵“你说过我做什么都行吧”陆东植点了点头,

“我要和你住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他住在一起,不仅仅是对陆东植的后背有些好感。还有是为了想从陆东植那里找到写对抗机器人的武器以及药物,他憎恨那些机器人,更恨他的父亲。

     父亲冷血无情,自从徐仁宇出生下来,父亲得知他是个半机器人时,就对他的母亲进行辱骂和暴力。当他们离婚在争夺抚养权时,父亲自私的做了所有决定,还把他的母亲送去了机器人研究所。

     没过多久之后,他有了后妈。

  后妈也是个机器人,和他的父亲有了一个儿子,

徐志勋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满脑子是乌冬面的弟弟,是个机器人,和他的父亲一样。


     现在徐仁宇逃出来了,估计父亲还在找他呢。

他不明白,自己明明就是个不纯种的半机器人,为什么父亲还要执着于他。也许是想拉拢更多半机器人

     ____________


    “东灿啊....我怕这孩子自己一个人睡不好,所以...我和他一个房间吧!你住我隔壁就行”


陆东灿有些担忧的看着他哥,生怕会出现那一年一样的事。

“哥.....你要小心。”

“放心吧!这孩子还这么小,不会有杀心的。”


该说陆东植什么才好,怎么这么傻呢,居然对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这么放松。

(我又来更新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大概再更个?两三话就要开始正片了。)

(这篇赶的比较仓促 ,下篇会长的!)

评论

热度(8)